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姓留的心理阴影,怕是时半会可以弥补得了的。

这两年来, 减免赋税,和朝臣起拟定、更改了许多酷律, 好易重新拾回了些百姓对的敬仰。若这个时候再主动征,怕是会得偿失。

身为帝王, 始终还是需要得民心的。

西晋帝思存番后,皱眉说:“太子,燕王, 兵讨伐事,只怕会是师无名。过朕知道燕王体贴在意准王妃, 既如此,朕便特许你百兵,你可以只身潜入东晋皇,切记要见机行事。”

西晋帝曾经有过番暴政, 其实当时包括太子在,几乎所有人都反对帝王再主动兵、挑起战乱。当时正值盛年的帝王听,满腔抱负,心想要收复中原。

如过了半百之年,性子倒是柔和去了。凡事,再想着自己,而是天苍生。

对此,太子和燕王也没什么好说的。其实刚刚也是燕王心急了,才有此言。而太子,来是对陆凉清十分怨恨,来,也是真心替燕王考虑。

太子和燕王相互望了眼,人皆抱手,应:“是,父皇。”

西晋帝拨给燕王的百兵,皆是西晋帝身边的亲随卫兵,个个身手矫健,能以敌十。个个隐在暗处,却能随叫随到。

的确,带着这样的百兵暗中造访东晋,要比大张旗鼓领兵打过去好。

得了锐后,燕王回府。因要了几日就要离开西京,所以,这几日,燕王都时时刻刻陪在未婚妻阮身边。

这毒,若动.欲的话,其实还好的。所以,阮自日发病回后,这些日子身子都还算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