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,可她既然让他看到了希望、看到了光,他们明明又有婚约在身,她为何又要弃她于不顾,转嫁他人?

他恨!他怨!

故而,他扭曲了。

“陆崇,你乃是你们西晋战神,你呼风唤雨,要什么有什么。可你为何……为何要和我争女人?”陆凉清再次开,言语中有几分责备,有几分乞求,“凭你这样身份,你想娶谁都娶得到。何故非得咬着她不放?”

“我什么都没有了,我就只有她。”

陆崇:“你不过是执念,你与她也就数面之缘,如何就到了非她不可步?”

“你懂什么。”陆凉清说,“这些年来,虽然她不曾见过我,可是,我却是时常会去探望她。从她还是个小不点时候,日日,到如成亭亭玉立大姑娘。她每个生辰,我都会躲在黑暗中陪着她起过。”

“我盼着,可以早早回来,早早娶她过门。可是,就在这个时候,她却上了你,要我如何忍得?”

当初,麦冬把切告诉他时候,他就等不及了。在不是最佳时期时提前对燕王动了手,所以,这才有了他日败露。

他不后悔,若他得知自己未婚妻都要和别人成亲了还能忍话,他也当真太畜生了。

“陆崇,是你抢了我,是你。”陆凉清字句,咬牙切齿。

陆崇目光冷冷看着他:“你说只是你自己受,你可曾想过她?她不喜欢你,你行拘她在你身边,她不会幸福。你若真她,便该放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