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城内,与这些人周旋盘算来的要。

其实以他的本事,只要离开,想要隐藏自己的身份过隐居的日子,也不是难事。难的,就是他能不能过得去自己心里关,想得开。

如想开了,也就没什么事了。

.

陆崇和阮约的是婚期前回西京,因为陆凉清还算合,他提前不少时间回来。

婚期在十月,陆崇九月就回来了。

拿回了纵丹的解药,阮吃后,观察了几日,之后的日子,身子再没不适过。

陆崇倒是没瞒着,把有关陆凉清的事也和她说了。阮听后,倒是有些伤。

“这样看,其实他也很可怜。”从小爹不疼娘不爱,他还被送到西晋来细作,“希望他以后可以的,再遇到个真正喜欢他的姑娘,然后辈子过着平淡幸福的日子。”

又问:“对了,他去哪儿了?”

“不知道,他没告诉我行踪。”燕王如实说。

阮叹息:“在娘呆在我身边了,她也答应再不回去了。东晋国的人,个个都心理扭曲,我个所谓的侯爷爹能这样对我娘,想来他也不是什么人,娘若回去,肯定也得遭罪。”

想想后觉得害怕,还娘答应她了,以后就留在这里和她、和王爷在起,过日子。

娘还说,等她成亲后,过个几年,生个孩子,到时候,她就帮她带孩子。

这样想着,阮觉得,这世上,再没什么是牵挂的了。以后的日子,想想都觉得会是片前景光明。爱的人在身边,亲人也在身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