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自己的事自己主?

……

季思思拍拍脸,把东西重新回包里,转身去了浴室。

镜子上映女人掌大的小脸,明眸善睐,肌如凝脂,身曲线凹凸有致,是个实打实的‌‍‍‌美‌‌人‎‍‌胚子。

她把衣服脱掉,抬脚了浴缸。水流晃动,她思绪越发的浑浊。

澡洗了半,手机响起,她接通,按免提键,里面传来周雪的咆哮声:“季思思,你是是傻,为什么和个婚男人去相亲!”

自从周雪知季思思见了个油腻跋扈婚狗男人气的差点吐血。

就算季家对她有养育之恩这些年也该还完了吧,怎么,还要把婚姻搭去才算完事!!!!

周雪气的继续嚷嚷:“季思思,你给我醒醒,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报恩套早过时了。我告诉你,个狗男人你许见,要是让我知你再见他,我、我非踹飞他的老可!”

季思思听她吧啦完,轻声,“姑奶奶你什么时候这么暴力了?”

“我这是为你好!”

“嗯,知了,只以后会再见。”

“这还差多。”

周雪忍住又嘀咕两句,“你是自己买了房子吗?为什么还搬来?会是你个养母同意吧??靠!”

季思思手搭在浴缸边缘,任水珠从纤细的臂膀上落,“我打算搬去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周雪兴奋地问。

季思思迟疑后,答:“尽快。”

周雪在端咯咯了好久,她家小白兔终于开窍了。

两个人又聊了好久,直到季思思了浴室才结束。

她裹着浴袍坐到沙发上,眸光再次落到包上,沉思片刻,她取里面的婚前协议,认真看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