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动便走神,既然聊天得到回应,还如做些“有益身心健康”的运动。

比起她发呆,更喜欢听到她的……低叫声。

孟南哲手垂来,在季思思放松警惕时,来了个公主抱。

这可是这个世界上,除了她以外别人从来会享受到的福利,即便是戏里也曾有过得事。

季思思脸色瞬间变白,心脏狂,声惊呼,“啊——”

孟南哲难得心的提醒,“搂紧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”

双手知放在哪?

孟南哲见状,心竟然越发的,看到媳妇这么青涩的反应,作为她的第个男人,很是满意。

季思思没把手勾住孟南哲的脖子,而是攥住了胸前的衣服,原本的笔挺的西装,被她抓得皱皱。

为了表示她太兴的心,她给了个哀怨的眼神。

可这些,在孟南哲眼里反而成了另风景,很迷人的风景。没再说话,抱着她抬脚向里面的床走去。

双人床,很大,够两个人可劲的折腾了。

季思思在懵懂中被男人放到了床上,她手抓着的西装,始终没有松开。

孟南哲俯瞰着她,慢慢弯起眉眼,笑声,“你这个样子,怎么脱衣服?”

“……”季思思倐地松开手。

孟南哲直起身,在她的注视,把西装脱掉,扔在了旁边的椅子上。

七位数的定西装,蜷缩着躺在。

季思思看着的举动,心越发的颤了,身体先步做反应,她爬着向后退去,直到身体抵在床头上,“你、你别过来。”

孟南哲抱胸睨向她,眼神火辣炙热,当真站在动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