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,唱个歌都能遇上。

突然,季思思袋里的手机传来振动的声,她拿手机看了眼,来电显示:孟南哲。

响了两声电话挂断,随后有短信发过来只有两个字:来。

季思思把手机重新放袋里,折回去对着周雪说了几句话,转身走包厢。

氤氲的灯光,她背影似乎越发纤细,脖颈也更加修。

季思思刚刚走,什么也没仔细看便被人把拽到了隔的包厢。

关门的刹那间,她被抵在了门上。

什么也没顾得上说,孟南哲托起她的脸,低头重重吻上好她,还熟悉的薄荷气息,带着的气势。

这个吻进行了十分钟,季思思有缺氧不能呼的感觉,她用力推了推,不过男人力量大,不为所动,依旧忘的吻着。

吻着吻着,手也开始不规矩起来。

季思思按住他的手,用力挣脱开他的撼制,眸底泛起水雾,有“我见犹怜”的既视感,她面上愠,“你知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孟南哲迎上她的视线,昏暗的灯光里看的并不真切,但她的不悦他还感觉到了,被她看了数秒,他悠悠:“我当然知自己在做什么?可,你知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季思思时语,“什、什么意思?”

孟南哲近她,身体微弯,声音压的很低,“刚才的男人谁?”

男人??

季思思想了想,绣眉轻抬,眉宇间没有丝毫惧意,解释:“那周雪找来的。”

孟南哲手抵在门上,把她困在臂弯间,距离又近了分,他眸光从她脸上落到她胸前,以他这个角度看过去,眼前现迷人的风景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