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孟南哲直勾勾锁着她眸,眸底溢浓浓光,眼神专注认真,“当然是晚上能事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”

男人都是这么坏吗??

孟南哲没再给季思思发问机会,行使了坏男人权利。

季思思被折腾深思恍惚时,脑中闪过个问题,孟南哲为什么要娶她??

以条件本不用委屈娶她??

这么想着,她迷蒙中掀起眼皮睨向眼前男人,视线从铺陈着汗珠额头上移到挺鼻梁上,最后定格在狭眸上,她颤着音问:“你、你为什么要娶?”

孟南哲回视她,眼神里有她看不懂情绪,压抑着说个字——

你最合适。

季思思神情有些恍惚,心底升起某摸不到渴望因为这个字生生压了去,犹似刚破土禾苗被人脚踩坏。

原来……这就是答案。

她最合适。

季思思慢慢闭上眼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时间似过了很久,久到季思思中途昏过去两次,又慢慢转醒。

她回到季宅时,客厅里留了盏昏黄灯,灯光潋滟别有番韵味,以前她每每自己在家都感觉到开心,夜突然觉得有些寂寞。

进了卧室,她拿上换洗衣去了浴室,上都是孟南哲气息,她要快清洗干净。

泡了个多小时澡,来时,手机上有两通未接来电,通是经纪人苏小曼打来,通是孟南哲。

她垂眸盯着手机瞧了会儿,忽略掉孟南哲通电话,给苏小曼拨打过去。

苏小曼接通很快,谈话也是直主题,“明天晚上有个饭局,你要参加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