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边提示音:“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……”

孟南哲的双眉渐渐蹙起,神情似乎更加不悦,深邃的眸底翻滚着什么,他又给季思思发了微信,可始终没有回信,联想到昨夜的事情,他不放心的拿着车钥匙门了。

……

季思思被周雪带到了郊外的度假村,两个人把手机关掉,切断联系方式,悠哉的泡起了温泉。

周雪个段子手,时不时的来两句,惹得季思思连连,得次数多了,心情也变了,时间不知不觉过的更加快。

中午她们离开温泉度假村,周雪带她吃了吃的,听说她晚上有活动要参加,还特意带她的头发。

之天,因为周雪的加入,季思思过的格外快乐,很多烦心的事情也消失不见。

午,周雪带季思思取了车,两个人分道扬镳。

季思思没跟孟南哲联系,也没去他的住处,她虽然十八线小明星,没什么名气,到底工作了年,也存了些钱,去年她用些钱买了个两居室,位置很,周围的环境也不错。

她和周雪分手后,直接回了里,把行李箱放客厅里,她走进卧室去找晚穿的衣服。

选来选去最终选了件裙子,除了裙摆有些端,其他方包裹的很严实。

她把衣服换上,站在镜子前左右打量番,满意的头。

随后,她从包里找手机,才想起,她直没开机。

她按开机键,手机屏幕刚亮,便有电话打进来,“哎呦我的姑奶奶,你想搞死我吗?为什么关机?你知道我联系你多久吗?我都想到要再联系不上你,我就要去报警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