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只是眉宇间生抹惧意。

别人或许看不透,孟南哲看清二楚。

他趁所有人不注意时,桌,牵上了季思思手。

季思思被他举动吓到,陡然惊,打起嗝来,,直不停。

冯总蹙起眉,脸色变得不悦。

孟南哲伸左手,到了杯温水,放到季思思面前,没有温度说:“喝了。”

桌子,季思思了手,可惜没有来,无奈,她只好用另只手去拿杯子。

水喝了小半杯,嗝才止住,苏小曼给她投来担心眼神,她对着她摇摇头。

冯总看了眼时间,饭都吃了半,正事还没提,遂转移话题到生意上,言之意是看看有没有合作机会。

他不停说着。

孟南哲自始至终没有说话,虽然没有说话,他也没闲着。

趁大家不注意,狠狠“欺负”了季思思。

季思思低头扫了眼手背上红痕,眼神里除了吃惊还有不悦,个男人在什么?

她再次用力手,可惜动静太大,把桌子上杯子碰掉了。

杯子掉到地上摔碎。

苏小曼连忙插话:“碎碎平安,碎碎平安。”

冯总眉头蹙,张要骂。

孟南哲淡淡开:“冯总想谈合作事,回头跟秘书说声,影视圈里您是老前辈,还要多像您学习才对。”

吃了将近个小时饭,也就句话深得冯总心,他当即变脸换上笑容,“孟总过谦了,思孟影视可是黑马,是要向您学习才对……。”

恭维话又说了箩筐,可算是停来,所有人似乎忘了方才季思思摔杯子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