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渐渐褪去,她斜睨向孟南哲,漆黑瞳仁里映他影。

片刻后,她:“不用,跟经纪人起走。”

说完了怕孟南哲有什么想法又补充:“会让她送去荣盛公馆。”

孟南哲不太认同拧起眉,昏黄灯光打在他脸上,光影浮动,半边明亮半边黑暗。他不说话就么看着。

季思思手机再次响起,看来包厢里帮人真是急了,不敢打扰孟南哲,只好遍遍催她。

铃声响了三遍,最终孟南哲吐句话,“在家里等你。”

季思思松气同时,又觉得句“等你”咬很重,好似是有什么事等着她。

她点头,“好。”

孟南哲单手抄率先向前走去,越过季思思时,他顿住步,其不意又在她唇上啄了,看到她惊慌失措样,心情陡然变好。

他不轻易笑,是笑起来,足以倾了众人心,这也就是他为什么有过亿粉丝原因。

将近半个小时,即便某些不可描述事,也能打上两个来回了,正当大家脑补某些干柴烈火场景时,季思思和孟南哲走了进来。

季思思微垂着头,手揽上孟南哲胳膊,扶着他坐到原来位置。

孟南哲还是副醉酒状,论演技他称第没人敢称第。

他眼神迷离,原本直绷着脸,时不时扬起笑,正是这恰到好处笑,让人分不清他是真醉还是假醉。

不过,不管是真还是假,他们这些人精还是看了些什么。

个个很懂样,就差把季思思打包送到孟南哲床上了。

又呆了半个小时,时间到了九点多,孟南哲率先提要走,其余几人分分附和,看样好似知他这么急着走原因是什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