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修手指在她手背上轻轻挲,最后落在无名指处,“看来很不喜欢那枚结婚戒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还是送别吧。”孟南哲在她手背上轻吻,“看喜欢什么,我送给,记住,不许摘来,次也不许。”

季思思这次没有拒绝而是问了个傻傻问题,“洗澡时候也不能摘?”

孟南哲勾起唇,很认真回:“不许。”

“那多不方便。”季思思洗澡时候不喜欢任何饰,觉得有些碍事。

孟南哲唇从她手背落到她腕上,留层细密吻,带着缱绻气息说了句让人浮想联翩外加脸红话。

“没关系,我可以帮洗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”

作者有话要说: 卖萌打滚求收藏,求作收到八百,可怜可怜孩吧。

☆、第16章

季思思没把早饭吃完,红着脸离开了,再这么聊去,她估计会脑充血而死。

车上,苏小曼直在逼逼叨叨,季思思托腮看着窗外,脑海中浮现“小哥哥”,记忆有些远,小哥哥样她已记不太清。

其实这也不怪她,毕竟当时年龄太小,她在火海里呆太久,被小哥哥救来时,乎奄奄息……

“思思,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”

“思思……”

“思思……”

季思思回回神,放手,淡淡问:“什么?”

苏小曼翻了翻白眼,“祖宗,合着我说了这么半天,句没听进去?”

季思思:“……走神了。”

苏小曼:“这两天和孟南哲相处怎么样?有没有让给介绍些资源?我告诉,背靠树好乘凉,定要把握好了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