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刘兰梅的声音句比句。

季思思握着手机的手渐渐绷紧,眼底变得邃暗沉,她抿紧唇,什么也没说,直接挂了刘兰梅的电话。

周雪说的对,个家……她确实应该早就离开,至于十多年的养育之恩,反正她把自己卖了,正好用笔钱还给季家。

……事情虽这么想,可到底她的心里还很难过,季思思关上卧室的门,屈膝坐,双臂环着膝盖,头扎在间,她告诉自己,最后次,最后次为这些“所谓”的家人难过,以后……谁也不能伤她。

……

夜继续游走,她在混沌的意识里渐渐睡去,眼角挂着淡淡的泪痕。

忽然,手机响起,次次,屏幕由亮到黑,可她始终不曾看眼。

另端,刚刚参加完某颁奖典礼的孟南哲,在车里,拿手机调季思思的手机号,拨打过去,铃声响了很久,可始终无人接听。

片刻后,他拨打了座机,得到想要的答案,他挂断电话。

心里想的:难道小姑娘埋怨他不告而别?

他把玩了腕间的手链,淡淡问:“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?”

朱天:“老板,您的吩咐处理了季云云,季父也给了警告,相信他们应该懂得收敛了。”

懂得?

贪婪的人,辈子都不知道什么叫收敛。

他沉声交待,“让人看好夫人,不能受丝毫的委屈。”

朱天:“我马上安排。”

——

季思思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回到床上的,心情太糟,有些事她好像自动封闭起来,除了双哭红的双眸,已经寻不到昨夜的痕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