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些问题。

“思思,你到底行不行?”

“…………试试。”

谈话终止,她们到了目的。

小杂志小版面的拍摄,要求般,季思思照导演的要求换上衣服摆了几个姿势,拍摄完后,已经到了中午。

为了和导演拉关系,苏小曼特意请导演吃了午饭,饭间导演有意无意的碰触季思思的手背,时不时的来几句娱乐圈得至理名言。

起初,季思思还能着忍受,到了最后,已经忍无可忍,她趁苏小曼去付账的间隙,给了导演个“善意”的浇,洒了他脸水。

导演急了,张骂起爹。

巧不巧,周雪也来这家店吃饭,开的隔的包间,看到季思思受了欺负,当即扔掉手里得班就要杀上去,谁知道——

被人拦住。

“小姐,来。”男人捡起周雪的包,放到她手里,转身解开西装扣,给了某人几个火热的拳头。

周雪连连叫。

男人见就收。

季思思视线在周雪和男人身上辗转了数秒,行人起走去。

撕打的事被周雪身旁的男人完美处理掉,季思思临上车前,对周雪勾了勾手指。

周雪凑近道:“干什么?”

季思思:“他……”

周雪:“老爷给找的保镖。”

季思思给了周雪个意味深的眼神。

回程的车上,苏小曼接到了杂志社的电话,毫无疑问,导演从中作梗,这次杂志拍摄黄了。

她知道不能怪季思思,但心难免有些不。

季思思也听到了电话内容,脸渐渐沉来。

苏小曼为难道:“思思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