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泡了个香香浴,从浴缸里来打算穿衣服时发现了件尴尬事情——

她萌内衣内没带进来。

看着不小心打湿浴袍,她咬咬唇,算了,反正也是晚上,直接穿睡衣也好。

拭干净身,她直接套上了件黑丝质睡裙。

睡裙布料丝滑柔顺,隐隐有些透,平时穿着里面衣服不觉得有什么,此时总有清凉感觉。

她小心翼翼走,生怕床上孟南哲觉察到什么。

她小碎步走上前,眼看马上要到床边,某人冷不丁抬起头,有两火辣视线投过来。

孟南哲注视着季思思,视线从淡淡到火热,他:“这是新式睡衣?”

季思思:“……嗯?”

孟南哲伸手指指,“我好像看……”

季思思把护在胸前,撅嘴:“流氓!”

作者有话要说: 不知天能更多少,我尽量多码些,以后最少日久,也许会日九。谢谢陪着我小可们,太们了。

☆、第22章

孟南哲挑起双剑眉, 眼底流淌着淡淡意,深邃瞳仁越发绽亮迷人。

季思思掀开被子躺床上, 把自己包裹像木乃伊样,她整个头埋被子里, 从耳根处泛起红晕全身各处绵延开来, 好似红艳朵, 染了孟南哲眸。

没有哪个男人能受得了方才幕, 孟南哲眸沉了沉, 慢慢伸手。

季思思连人带被子跌到他怀里,沐浴后清香交到起,充斥着彼此感官。

她动不动藏在被子里, 脑海中浮现某些不可描述画面,香气越浓, 心越发快,小鹿乱撞好似随时可以破腔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