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眼泪说来就来。

面试的人觉得还可,让工作人员登记她的名字。

事情展到这原本很顺利,谁知道季思思还没走去,有人急匆匆头来,后面领着个滴滴的小姑娘。

水汪汪的眼睛,肌肤莹润,像个陶瓷娃娃。

人对着面试的工作人员耳语番,随后,季思思的名字就这么被划掉了。

也就是说——

她被人截胡了!!!

“意思,季小姐,您太符合我们的需求。”工作人员把她带房间后说道,“希望有机会次合作。”

季思思:……

次?

见鬼次吧。

苏小曼看季思思满脸欲的表情,知道了事情始末,安道:“没事,这家行,咱们找另家。”

心里暗骂道:群傻逼们,眼睛是窟窿吗!!!女六配都搞人际关系,简直太臭要脸了。

她骂的正欢时,无意中瞥到了朱天的影,然后——

有貌似主管打扮的人从电梯间走来,头哈腰,满脸谄媚的说了几句话。

朱天学孟南哲的样子学了个八成八,冷的批,头,傲慢的走了。

几分钟后,有人从后面追上季思思,态度来了个百八十度度转变,把她饰演的角直接从女六配,提升到女配。

苏小曼作为经纪人,说了几句官腔把季思思带走了。

原本等候在门的粉丝,已经消失见。季思思淡淡问道:“刚才些是谁的粉丝?”

苏小曼笑得眼睛眯成道隙,“谁的?当然是你老公的。”

季思思:……

还巧。

上了车,苏小曼神秘说道:“知道为什么剧组同意你演,还把角调到女了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