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笑得脸纯真灿烂。

孟南哲淡淡回:“嗯。”

饶是男人冷淡, 可依旧阻止不了季云云像孔雀似散发。

她满眼都是孟南哲影子。

孟夫人见状, 脸上挂着淡淡笑,姑母亲自去退婚事她多少知道些,正是因为知道, 这次她才擅自主把人叫到家里来,看看有没有继续婚约可能。

看样子……有戏。

季云云眼角余光扫向季思思, 眼神里充满了挑衅,看吧, 她还是最得孟夫人喜欢个。

季思思侧眸移向另,不其然撞上孟夫人视线。孟夫人走上前,“你是?”

季思思有礼貌道:“孟夫人好, 我是季思思。”

“季……思思?”孟夫人思索了片刻,陡然间想起来, 笑容寡淡道:“哦,是季家另个孩子。”

到底是家闺秀,豪门媳,说起话来倒不是么尖锐。

季思思微微勾起唇, 比起说她是季家养女,这另个孩子,显然顺耳多了。

她脸上直挂着淡淡笑。

季云云哪愿意给季思思表现机会,她走到孟夫人面前,“伯母,您真是越来越年轻了。”

孟夫人拍拍她手背,“你这丫头,还是和小时候样嘴甜。”

季云云轻笑声。

画面太唯美,让人不忍打断。可孟南哲没有欣赏心思,他沉声道:“妈,我公司里有事,要先走。”

孟夫人:“什么事这么急,晚再办不行吗?你看,云云都……”

“不行,很急。”孟南哲没给孟夫人说完机会,“我先走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