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饭。

导演特意打了通电话, 语气轻柔,嘘寒问暖,听得季思思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苏小曼夹了菜,淡淡:“你手里是不是有刘导什么把柄呀?不然为什么对你么亲切?思思, 你要是有什么东西可定要第时间和资源共享。”

瞧瞧苏小曼认真劲,季思思扬起唇,“能有什么把柄,估计刘导就是性格好。”

苏小曼叼着筷子,姐姐你没睡醒吧,谁不知刘导是圈子里的老狐狸,专干狐假虎威的事。

她摇摇头,又吃了块排骨,问:“你和张雨以前有过节?”

季思思:“和她以前根本不认识。”

“她为什么是跟你作对?”苏小曼脸吃瓜的神。

季思思放筷子,定定:“也许是蓝颜祸水的原因。”

蓝颜祸水?

苏小曼眼珠子阵轱辘,什么梗?

怎么她越发听不懂了。

她眼珠子眨呀眨,希望季思思就她方才的问题提解答,谁知某人放么句话,又慢悠悠吃起东西来,根本不管人被吊着心里有多难受。

回程的途中,苏小曼憋不住,又问了次,“方才的话什么意思?”

季思思:“什么话?”

苏小曼:“蓝颜祸水呀?”

“哦。”季思思不咸不淡的“哦”了声,“是……”

“卧槽!”苏小曼截住季思思的话,扯过她的胳膊:“你看看外面个是你老公吗?”

季思思透过车窗玻璃看向窗外,前方酒店门处有两人走去,背影大,至于相吗?

——不知。

季思思摇摇头,“没看清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