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总之没有他,些事也会找上她,所以他应该受着。

是季思思第次那么重的咬孟南哲,意乱情迷之时,他担心的是自己会疼,而是别把小姑娘的牙齿硌坏了,他会心疼的。

……

夜,两个人折腾到了凌晨,季思思点力气也没,孟南哲抱着她洗的澡,怕她受住,他没敢在浴室里折腾,只是乖乖为她清洗干净。

随后两个人相拥而眠。

翌日,季思思醒来,她抬起胳膊看了眼手上的伤,创可贴是新的,应该是孟南哲所为。

她活动了酸楚的肢,从床上爬起来,天有场戏要拍,她要赶快去摄影棚。

简单梳洗完毕,穿整齐的打开了房门。

苏小曼正在门站着,见到她来,左瞄右瞧,压低声音:“孟影帝呢?”

季思思:“可能已经走了。”

她有点模糊的印象,男人把她抱怀里,轻声细语的说,明天早他有事要先离开,过天再来看她。

那个时候睡意正,她没有睁眼,把身子埋被子里,继续睡。

“走了?”苏小曼眼神闪烁,“来无影去无踪,走的真快。”

其实苏小曼想说的是,打完炮就走,也太合适了。

过,她没敢说。

季思思脸在乎的样子,边走边:“他有事要忙,怎么可能直在里。”

苏小曼想想也对,转移话题:“要咱们先去吃早饭?”

季思思垂眸扫了眼腕表,时间还有空余,她点头,“。”

……

早饭后,季思思和苏小曼到了摄影棚,气氛像和平时太样,大家看见她都是副盈盈的样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