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剧组里片哗然,金主爸爸刚。

个月后,季思思拍完了所有戏份,离开剧组回到了荣盛公馆。

刚洗完澡,便接到周雪电话,周大小姐怨声载道,先批评了季思思“无无义”这么多天也不和她联系,又骂了陆辰十几分钟。

最后感叹,她命苦。

季思思风她说完,抓重道:“你和小保镖又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?当然又招惹我了。”周雪大声逼逼道:“那个冷酷无没戏没肺心男人,竟然同意我爸爸要求,要监督我去相亲!你说不有病!”

周雪这真气了,气想打人。

季思思窝在沙发上,拿起叉子吃了小块苹果,不轻不重问:“周雪,你不喜那个保镖?”

“什么?”周雪音量抬。

“你不喜陆辰。”季思思重复。

周雪呵呵两声,“谁妈要喜,那就块冰,本捂不化!”

季思思忽略她膨胀怒气,缓缓勾起唇,“听你这意思,难不成你捂过?”

周雪:………

不期然,浮现那夜…。

须臾,她声否认,“谁、谁捂过,我才不会喜那样男人。”

季思思从周雪话里听“心非”意思,不过她最终没有再说什么,感事,谁又能比谁明白,她连自己婚姻都搞不,又有什么立场劝导别人。

换了话题,两个人商量着明天逛街购物泡温泉。

聊完后,时间又过了个小时,期间孟南哲给季思思发了通微信,通知她晚上去老宅吃饭。

季思思咬咬唇,想到孟夫人见季云云热乎劲,实在没去心,回复:【为什么要去老宅?】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