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停,街道上车来车往。

季思思和周雪从车上来,两人相视眼,迈步向前面的餐厅走去。

侍者把她们带到了包厢里,里面正有人静静等着。

男人见她们来,急忙起身,打量眼问:“请问哪位周小姐?”

晚季思思特意打扮了,戴上‎‍‌黄‎‌‌‎‍色‎‍卷发头,画了个浓妆,紫色眼影,亮色红,与她平时清纯可人的样判若两人。

她唯的目的:陪周雪相亲的同时不被人认来。

周雪晚的打扮也比平时夸张,用她的话说,她要眼前亮。

亮不亮不知道,反正有刺眼倒真的。尤其裙上鱼鳞状的金片,在灯光的照射真闪的人眼缭乱。

再搭上她的浓妆艳抹,心脏不好的估计会吓心梗来。

她慢慢走上前,缓缓勾起唇,“我。”

男人原本还期翼正常穿着的位“周小姐”,见走来的另位,脸色不经意间沉了沉。

陌生‎‌男‌‌‎‍‎女‎‌‍本来便没有什么共同话题,尤其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,原本需要十分钟搞定的事,三分钟完事。

走包间的时候,周雪比了个耶的手势。接来的过程和第个雷同,用时也差不多。

季思思看着么无聊的相亲宴,突然庆幸,幸亏自己没有样的经历,简直太痛苦了。

她趁周雪见第五个男人的时候,去了洗手间,补妆时听到了熟悉的谈话声,“诶,云云。你和你个男神怎么样了?”

季云云:“我们呀……我们当然好了。”

“你们什么时候结婚,可千万不要忘了通知我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