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嗯,可以。”

苏小曼提着的心终于落来,浅淡的宽了几句, “你放心,孟南哲的公关团队会有办法的。”

季思思轻声回:“……嗯。”

就在苏小曼苦婆心给季思思分析利弊时, 思孟影视也忙的焦头烂额,冷不丁的爆料打乱了孟南哲后面的行程安排,公关经理达命令,连发了好几份律师函, 警告些造谣生事的人。

朱天看了眼微博上评论,心里问候了某些人的祖宗,捕风捉影,为了提知名度真是什么都敢讲,们老板是样的人吗!!!

孟南哲站立在落窗前,单手抄兜,另只手端着咖啡杯慢条斯理的喝着,脸上泽晦暗不明。

朱天在后面沉声说道:“老板,公关经理已经着手去热搜了,针对几个带头挑事的网友,我们已经发了律师函。”

孟南哲寡淡道:“夫人怎么样?”

朱天:“暂时没有人扒夫人的身份。”

孟南哲把咖啡喝完,青隽的脸上浮现抹寒光,“但凡有关的夫人的帖,个不许留。”

朱天:“是。”

这天上午,有关#孟南哲神秘女友的话题#,在热搜头条上持续了两个小时候,渐渐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思孟影视即将上映的新片。

底评论画风变成这样:

——嗷嗷嗷,我磕我太磕了,等影片上映我要包场!

——呜呜,我男神太帅了,我要粉万年!

——后援团姐妹们,麻溜走起,提前购票啦!

——糖甜剧,好喜欢。

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