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荣盛公馆,而是给周雪打了通电话,两个人约在了西餐厅。

八分熟牛排感很好,味也不错,周雪块块吃很香。可季思思吃心思都没有,她直想着孟老爷。

周雪见状,放叉关心问:“思思,你没事吧?”

季思思托腮轻叹声,“周雪,孟南哲爷爷病了。”

“嗯?严不严重?”周雪问。

季思思睫颤动两,摇头:“不知,我还没去看,不过,孟南哲说不严重。”

周雪歪头打量她两眼,“既然不严重,你为什还是副要死不活样?”

季思思放胳膊认真:“可季云云天告诉我,爷爷病都是因为我!”

周雪挤挤眼,“等等,谁?”

季思思悠悠:“季云云。”

周雪顿时坐笔直,正儿八经:“你可不要告诉我,你现在么惆怅纠结,完全是因为季云云话。”

“……”季思思抿唇头。

周雪翻翻白眼:“姐,你有没有搞错,个女人老早就看你不顺眼,她说话能信吗?就是个绿茶婊!”

季思思:“可是……”

“可是什么可是,孟南哲都说没事了,说明真没事。”周雪副恨铁不成钢样,“以后但凡她说话,你个字都不要信!”

说完句她又补充:“不对,以后样女人你最好见也不要见!”

瞧着周雪义愤填膺样,季思思淡淡问:“不是,你为什么比我还激动?”

“我、我为什么不能激动!”周雪端起水杯掩盖闪烁眼神,继续:“你是我好姐妹,我不帮你帮谁!你定要听我,以后再也不要见季云云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