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物色代言人,她决定试试。

季思思自己有斤两重她还知的,代言?

不太可能的事。

但她不想打击苏小曼,故作开心:“吗?辛苦小曼了,那我哪也不去就在家里等着了。”

季思思嗲声嗲气的说着,没注意到走进来的人,直到她充好咖啡,转身时,被眼前的人影吓了,手不稳,咖啡杯倾斜,浓浓的,好巧不巧倒在了孟南哲手上。

男人白皙如玉的肌肤瞬间变得通红,手背处的红晕渐渐放大。

季思思把手机和咖啡杯扔在旁边的吧台上,急切: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她拉着孟南哲走向水槽处,打开水龙头,冲洗着他红肿的手背,绣眉不自觉蹙到起,“怎么办?都红了,不很疼?”

女人细密睫像扇样颤动,眼睑映淡淡的影,挺的鼻梁,红唇轻咬,脸上神焦灼。

那可开水,估计会儿会起泡。

时间还没过去多久,冲洗了无数次的手背最终还泛起水泡。

伤可大可小,季思思不敢耽搁,小心避开他的伤,焦急:“不行,我们要去医院。”

孟南哲微不可闻的蹙了眉,“不用。”

季思思直视着他,目光灼灼,“必须去!”

这都受伤了还不去,怎么跟个孩似的。

这句话她没敢说来,只在心里嘀咕了遍。

很少见她语气这么坚定,孟南哲看着看着,不知不觉妥协:“……好。”

看病的过程很顺利,朱天提前联系的医,去了那里没有被人认来,也没有狗仔跟随,看样,前天的搜,思孟影视让媒人吃了憋,这会儿都乖乖的收敛起脾气没人敢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