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思思到了里,化妆换衣服, 来时, 遇到傅云天, 她淡淡挑起唇, 礼貌笑了笑。

傅云天微蹙眉, 连头也没点,副傲娇小拽样,鼻孔朝天开。满眼都“这哪跑来无名小卒”, 看季思思眼神要多屑有多屑。

轻甩袖子,向前走去。

苏小曼拍拍季思思肩膀, 安抚道:“别介意,别介意, 咱们来工作,就把当背景板,要当棵树, 反正管什么,只要别把当人看, 切都说。”

“噗!”季思思淡笑声,逗乐方面,苏小曼认第,没人敢认第。

其实她没生气, 混迹了两年娱乐圈要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,她还混个什么。

导演见们走来,拿着剧本迎上,招呼们两个凑到起认真讲了遍戏,讲完了温柔问:“都听明白了?”

傅云天没答,助理笑着回,“导演,小意思,我们天哥听明白了。”

“思思呢,听明白了吗?”导演脸和煦望向季思思。

季思思点头,“嗯,明白了。”

傅云天还副死了爹样子,拉着脸,拽里拽气。

氛围有些冷,导演装作没看见,拍拍手,“了,都准备。”

工作人员做准备。

导演:“开始——”

第幕,季思思戏,她站在绿幕前,轻快向前跑去,几步后落定,在原转圈圈,满脸幸福陶醉样子。

这慕拍很顺利,遍过。

第幕,季思思和傅云天戏,这幕拍太顺利,两个人怎么也进了角,眼神冰冷、没交汇。

导演提示了很多次,都以失败告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