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啧两声,“姑奶奶,你可消停会儿吧,行了,你也别犯难了,那儿,我会找经纪人谈。”

两个人又聊了十来分钟,苏小曼有别的事情需要,先把电话挂了。

季思思把手机扔旁,展开双臂仰头闭目休息,说来说去,还她的草窝好。

闭目休息了二十来分钟,她手机再次响起,来电显示:孟夫人。

季思思缓缓掀起眼皮,轻拍两脸,把手机拿过来,定睛看,神瞬间清醒过来。

……孟南哲的妈??

……找她什么事??

她还真认为她们有什么需要谈的。

过,既然电话打来了,该接还要接,季思思按接听键,“妈。”

孟夫人:“在哪呢?”

季思思:“哦,家里。”

“家,哪个家里?”孟夫人语气冷淡道:“我还真知道你除了荣盛公馆还有别的家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”

这意思——她在荣盛公馆?!

孟夫人见她没话说越发认为她心虚,“行了,我管你现在在哪,你马上给我回荣盛公馆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好,我马上回。”

说马上,奈何荣盛公馆处城西而她买的小公寓处城东,即便车速再快,也用了个小时。

孟夫人已经在荣盛公馆喝了六杯茶水,脸越发的冷凝,时低头扫眼腕表。

旁边佣人陪脸,“夫人民别急,少夫人会儿就到。”

孟夫人淡扫了眼佣人,“你们少夫人可真够忙的。”

佣人:“……”

气氛正僵时,季思思赶了回来,把包交给佣人,她道:“妈,您来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