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季思思和苏小曼坐上了去B市飞机。飞机上,苏小曼悄咪咪打探道:“孟影帝有没有对说什么?”

季思思知道她指哪方面,仔细想了想,摇头,“没有。”

苏小曼嘟囔道:“会吧,还没搞定?!”

“没搞定什么?”季思思侧眸问。

苏小曼摇头,“没、没什么。”

她寻思着可能时间紧迫孟影帝还没说,回去后,估计那件事便会提上日程了。

季思思见苏小曼副欲言又止样子,脑海里浮现她签什么字幕,印象深刻,也知道现实还做梦。

孟南哲去了公司,把季思思签那份文件锁在了保险柜里。

朱天心大好来到公司,想到从以后会经常见到苏小曼,心便越发好。

他礼貌敲了几办公室门,“老板这为老板娘制定行程。”

孟南哲悠哉靠在椅背上,示意他把文件放,淡淡道:“她刚来,商业活动可以晚安排,看看我近期有什么行程,把她带上。”

朱天:“好,我马上去安排些没有难度行程。”

抱大这么重要事,必须做好了。

办公室内,只剩孟南哲,只见男人脸上扬起淡淡意,眉宇间片喜色,翘起眼尾压都压住。

身后偌大落地窗处有光射进来,碎金般光泽笼罩着他全身,他仿若镀了层晶,越发耀眼迷人。

午,季思思和苏小曼到了酒店,B市天气错,光灿烂,风也算太凉。

综艺录制要明天开始,收拾好东西后,季思思给孟南哲发了微信:【有综艺节目要参加,我来B市了。】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