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微信,让调查季思思录制节目的事。

分钟后,朱天发来了详细内幕。

孟南哲把手机放茶几上,不管不顾的凑向季思思,把她抱上,鼻尖抵着她的鼻尖,“有没有想我?”

季思思用力推,可惜推不动,气呼呼的瞪向,想?

想……揍!

咬!

踢!

孟南哲见她不答,唇角缓缓扬起,声音低沉动听:“你在给我定罪之前,是不是要听听我的解释。”

“……”

孟南哲修的手摩挲着她的后颈,“个叫张雨的也来了?你怀疑我和她的关系?我要是告诉你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你信吗?”

季思思想从上来,这个方式本没法好好谈,首先气势就减弱半。

不过,她试了几次都没成功,也懒得再试了,“我问你,婚前协议你还记不记得?为什么她知我们已经结婚的事?还是说你们关系已经熟悉到可以互相告知的步,不然……我想不别的理由。”

孟南哲撩起她脸颊上的发丝,手移到她腰肢处,边使坏边:“她在试探你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…”

孟南哲手趁势滑进衣服里,顺着她腰部曲线游走,缓缓勾起唇,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季思思按住的手,眯眼睨向,否认:“我才没有!”

孟南哲用行动表明自己“喜欢”的只是她,翻身,把她抵在了沙发上,氤氲着眸:“看来你不饿。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”

“先喂饱我吧,这几天太饿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窗帘都未来得及闭合,伴着远处不断闪烁的霓虹灯,孟南哲拉着季思思彻底燃烧了两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