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十几分钟后,孟南哲走卧室,扯被子在她额头印上吻,没有说话,转身走了。

季思思直到听见车子启动的声音,她把被子拉来,现那张红灿灿的脸。

羞。

可人。

……

上午八半,佣人把饭菜端了卧室里,季思思随意吃了几,又让佣人端了去。

九半,周雪打来了电话,兜兜转转说了分钟,最后阐明心思想:想来季思思看看。

小姐妹过的如此“水火热”,她要学习髓。

季思思当即答应,“,来吧。”

挂断电话,她便忙碌起来,把上某些纵/欲过度的痕迹消灭掉,又换了新床品。做的倒挺认真,只不小心遗漏了放在桌角的某物。

也不怪她疏忽,实在因为那物的包装和她床头柜子颜接近,都没那么浅淡的黄。

十半,周雪踩着来到了荣盛公馆,两个人在客厅里浅淡的聊了几句,季思思把人带上了楼。

门,周雪夸张的睁眼,“啊—”

“啊!”

“啊!!”

眼神里迸“什么神仙方装潢的也太清新别致让她脚都不知放哪”的夸张表。

季思思给了她个白眼:戏做的有些过了。

周雪收敛神,负手环顾圈,连连头,“没想到孟影帝喜欢小清新的装修风格,还以为他喜欢冷黑白调呢。”

关于装修风格,季思思询问过孟南哲,男人当时样回答的:“记得某人说过,她喜欢有家的感觉。”

个某人,季思思自觉在了自己身上,她像确实同别人提过。不过,至于他没什么知晓那便不得而知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