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思思把手机扔进旁边包里,抬眸便撞到孟南哲视线,对望了数秒,他问:“有事?”

季思思扬起唇角,“会儿我要和周雪见面,你先回家。”

孟南哲话语轻柔:“外面冷,记得要脱衣服,早回来。”

季思思因他话,心里顿生阵暖意,原本平静心规则动起来,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这颗心像越来越属于她。

“听到了吗?”

“嗯……。”

车在十分钟后停,季思思穿上风衣,拿起包,从宾利车上走来,没停留,她直接奔着前方蛋糕店走去。

走了几步,确定宾利车走远,又停住步伐,拿手机给周雪打了电话。

上午在死亡边缘试探了许久周小孔雀,捂着自己可怜小雀甲,伸小雀jio,犹犹豫豫接通了电话,“喂。”

季思思听着听筒里传来女声颤音,还以为是自己打错了,再次确认了手机号,太确定问:“是本人吗?”

周雪有气无力:“是。”

季思思蹙眉,“周雪?”

周雪:“哦。”

季思思平时大说脏话,她直觉得说脏话是坏孩们做事,而身为孩她,是应该那么做。

周雪让她破了例。

“操,你在搞什么?”

周雪慢条斯理回:“你能操,所以别那么说话,女孩要文明。”

季思思翻翻白眼,“你确定你现在正常?”

周雪:“银家直都是这么正常。”

季思思:“说人话。”

周雪轻咳声,恢复成平日样,“你这个人懂懂什么叫幽默?知知什么叫淑女?中国语言博大,岂是个操字,能解读。你重新说,我重新回答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