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手机响起,苏小曼打来的电话。

“思思,你要不想让我英年早逝,以后再有这样的事,你绝对不能个人去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“季云云那样的女人她就疯子,你以后不要再见她!”

“估计以后见不了了。”

苏小曼:“怎么?”

季思思:“她国了。”

“国?这么突然。”苏小曼这人思绪活跃,任何事都能会贯通,片刻后边打通任督脉,络道:“孟影帝的吧?”

季思思趴在浴缸边缘,胳膊上滴着水,脸上片红晕,语气听着有那么波动,“噢。”

苏小曼的开拓思维向来比别人好,举反的也不错,眼珠子阵转悠,最后了结论:“孟影帝肯定喜欢你。”

“不,肯定你!”

从理论上升到行动,苏小曼分析了十来分钟,两个人讨论的太投没注意到浴室门站立的身影。

苏小曼:“思思,你不会……”

季思思顺着她的话反问:“不会什么?”

苏小曼犹豫了道:“不会还想着你那个小哥哥吧?”

季思思:“……”

苏小曼在季思思眼里除了经纪人,也闺,她的些事从来没避讳过她。

包括小哥哥的事。

苏小曼见季思思不说话,心当即沉了半,轻声劝慰道:“这件事都过去多久了,再说你不后来也没遇到过吗?”

“……嗯,没遇到过。”季思思声音恹恹道。

“知道这代表什么吗?代表你们有缘无分,乖,不要去想了。”苏小曼道,“再说,你也不能因为,而拒绝身边的人不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