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脸瞧了久,避重就轻:“很久之前了,记太清。”

季思思眸光辗转,眼底似乎燃起团火,簇簇火飘忽闪烁,“都记清了?”

孟南哲:“……嗯。”

季思思眼底的火还没来得及绽放,便生生熄灭。

他记得……

说明他,倘若真的他,他为什么会记得?!

……伤痕又算怎么回事?

孟南哲轻碰了季思思的胳膊,“怎么了?”

季思思放勺子,拿起纸巾拭嘴唇,与其这样猜测,还如直接问明白,“——”

手机铃声响起。

作者有话要说: 孟南哲:媳妇,我只想做。

作者君:矜持。

☆、第61章

孟南哲手机铃声响起, 打断了季思思后面的话,佣人把手机送过来, 男人起身走到另处接听。

季思思眸光落在孟南哲背影上,脑海中时时浮现当年的幕, 知为什么, 她突然觉得他和个小哥哥的侧颜像。

日, 她被人从火海中救, 昏昏沉沉间睁开眼眸, 惊鸿瞥中又昏了过去,依稀记得,救她的个少年, 耳后有伤痕。醒来后多方询问,所有人咬定, 她被消防员叔叔救来的,本没有什么少年, 她看错了。

季云云更嘲讽她异想天开做白日梦。

她也曾试图寻找监控,很遗憾,天的监控设备发生故障, 什么也没录到。

有段时间,她甚至也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, 直到佣人无意中透露确实个少年救了她,只太太让人提起,所以……

季思思托腮凝视着男人的背影,几缕光线打在他身上, 宽肩窄腰,越发显得他身形修挺拔,刻有什么东西呼之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