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思思:………

好副美男浴图。

须臾,孟南哲调好方向,摄像头对准自己张完美清隽的脸,扯丝浅淡的笑,“好看吗?”

季思思被问住,嘴唇动了动也没答。

孟南哲似乎也介意她是否开,继续道:“A市天气比宜城冷,记得多穿些。我让佣人给备了姜汤,要喝。”

男人细腻起来有的时候胜过女人,季思思心底升起股暖意,被人呵护得感觉,很幸福。

孟南哲慢慢抬起手,隔着屏幕抚摸上季思思的脸,恍惚间仿若嗅到她身上的清香,薄荷香味,清新迷人。

定定的看着,这个女人终于步步向走近了,经年的等待也许会在某刻实现。

等待着………

作者有话要说: 又是没开车的章。

孟南哲:我急。

作者君:鹅子,淡定。

☆、第63章

次日, A市。

天暗沉,仿若遮了层藏青的帷幕, 天空着小雪,周时有风吹来。

季思思和苏小曼去了摄影棚, 化妆品广告, 拍摄还算顺利, 进度是太赶, 拍了五分之。

午收工后, 季思思没回昨天的住处,而是住进了剧组安排的酒店。她和孟南哲处于隐婚,住在里实属便。

苏小曼对此表示支持, 狗仔们的鼻子灵着呢,万有个风吹草动绝对是得偿失。

虽然艺人上位最好的办法便是绯闻, cp流量越大对自己越有利,但这事也是双刃剑, 个搞好便是身骚。

她家思思现在势单力薄,还是面对哲粉们的时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