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厚重的窗帘掩盖了外面的天色,也留住了室的涟漪,风声响起的瞬间浴室里“洗澡”活动结束。

季思思趴在浴缸边沿,水漾的眸子泛着迷蒙的光,绯红的嘴唇比平日的色彩更浓重,也比平日更销/魂。

孟南哲眸光落在她身上,季思思伸手去挡,嗲声道:“闭上眼,许看。”

孟南哲听话的闭上眼,修的手擦拭干净身,又当着季思思的面把衣服件件套上。

季思思羞红着脸没看,美男/浴图,谁都能受的起的,看了容易针眼。

她还个乖宝宝的好。

等孟南哲穿好衣服,她便开始赶人,“先去。”

孟南哲眼尾上挑,若有似无的笑,“用我帮?”

季思思身迈水里,只露头,拒绝道:“我自己可以,用帮。”

“……快去。”

孟南哲扣好纽扣,从架子上递给她条干净的毛巾。

季思思慢吞吞伸手,接过来。嫩白的柔荑上挂着晶莹剔透的水珠,免让人想起水芙蓉的样子。

孟南哲趁机碰了她的手臂,指腹在了某的红痕上。

季思思:…………

变态。

撩拨的差多了,再逗去,这衣服穿了还得脱,孟南哲收回手,“要在里面泡着,也快来。”

季思思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浴室门关上,季思思吁气,腔里升起的小火焰降去,想起自己之前得大胆行为,她脸色红成了灯笼。

啊啊啊啊,她刚才到底怎么想的。

怎么敢说样的话。

瞧瞧这身的痕迹,没个几天怕好消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