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破灭圣女ailou可】(3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破灭圣女露可】(3)

2020年3月27日

洛可可=米丝在酒馆里呆呆把玩着手里的小神像。

那是光之女神艾露妮的神像,身负荆棘艰难站立的女神单手举着太。翻过另面,在同样的外形,同样弯曲着身的女神,却是衣衫整,半露乳和‎‌‍诱‌‍‍惑‌‎‌‍‎的大,相却与艾露妮别无致。

这叫做双女神,又或者是双面女神像,如在些方流行的教义,光明女神艾露妮和暗夜女神艾露可是两面的女神。人类的守护者和主神之——【艾露妮女神】司掌着诸多的意向:光明,正义,和幸福等等。而相对,有人提艾露妮有位很少展现神迹的孪生妹妹艾露可,她暗司掌着暗夜,利益,性与幸,确保世界的均衡。从洛可可小时候初次听说这个说法起,她就深深沉醉于其了。

在艾尔文王国,即便是把这个神像拿在手上把玩,也会有任何人向洛可可投来疑惑的视线。是在洛可可的家乡圣托里尼城,这却依然被视作禁忌。女神是唯的,无论是两面还是双,都是胡扯八,虽然至于像有些方那样当作异端烧死,也绝对登得大雅之堂。

洛可可正是遥远的山城圣托里尼人,仅如此,还是圣托里尼著名的【米丝家族】的千金。显眼的银白的头发与洁白的肌肤是他们的象征。而在艾尔文这以黑棕发居民为多的方,洛可可这样纯白的少女算是很罕见的,这也给洛可可带来了少的困扰。甚至只是露脸几次,就有人给她起了纯白的公主这样的绰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