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破灭圣女ailou可】(4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020年3月27日

【破灭圣女爱露可】(4)

在黑暗坑洞中走来冒险者人组。男巫法杖闪烁着微光。

即便是在这样潮湿森方,他们依然有说有。为首虎背熊腰莫西干头叫做雷德克。是娴熟战士。身后是同为冒险者【盗贼米尔】,【猎手萨姆】,【男巫罗马克】人,是合作多年团伙。天货物却非同寻常,个人搓着手,聊天语气中按捺住兴奋。

【纯白美姬】,知剥成小白羊之后是什么样呢,嘿嘿嘿

他们扛着麻袋里,装着是般货品,而是活生生少女。

洛可可=米丝,纯真牧师少女。在若干个小时之前,她还羞赧微着跟随着可靠冒险者人组,期待着起展开冒险。现在,她已经化为了他们收获货物,被装在吗麻袋里,由雷德克扛着,成为了他们即将用来享用东西。

o

人所抵达是个经过了多重伪装,入隐藏在水渠墙壁上秘密房间。这个与外边暗肮脏格格入房间,室环境却比得上人家卧室,是最初知被何人所建造秘密藏身处,而在这年被他们个人发现,据为基。

雷德可把袋放在上,解开绳,然后拽起袋,让里面人形物件从袋显身形。棕褐斗篷散摊开,露里面白袍少女。银发白肤牧师少女静静躺在上。围着她是名虎视眈眈汉。

洛可可双眼还紧紧闭着。看来她依然在昏迷中。但是除了白衣上落了少许灰尘外,身体上倒没有其他伤痕。牧师少女粉樱唇微张。眉头紧蹙。似乎是方才脑后击还让少女在昏迷中感到隐隐疼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