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破灭圣女ailou可】(5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020年3月27日

【破灭圣女露可】(5)

在这无比邪恶,无比渎神的折磨中,少女洛可可不得不拼尽全力榨干自己的神,换来的只残忍的冒险者人组对她无穷无尽的折磨。

本应治愈伤痛的神术,反倒换来更多的痛苦。

本应善良的祈祷,却成为了男人们淫秽的娱乐。

在这暗无天日的密室里,没有人能够发现少女的挣扎。

洛可可=米丝,纯真而善良的少女,因为憧憬着女神人,因为想要了解女神人真正的教诲,为了获得更多的悟,更为这个世界献上祈祷而迈上了离家旅行之路。

然后,在区区数个月之后,死在个心怀邪念的冒险者的手中。她生命的最后价值,就只成为男人们弄抚自己性器的器。

无人知晓,无人搭救。

现实如此残酷的,对每个人所不同的仅仅,这样残酷的遭遇,天会不会轮到你的头上而已。

我早就知晓的真实。

世界的真实绝望的,温室中生活十年的少女所无从想象,也无从抗拒的。

少女知晓自己的命运不过数小时。之后她便在男人的折磨中失去意识,被玩腻了的男人们杀死,香消玉殒。

就洛可可最后的时光。

洛可可在男人残忍的拳击虐待游戏开始时,她概就已经开始崩溃了吧。她开始坠入恐惧和绝望的渊。

本应该这样的。

但——

唔唔唔!!!——

在男人们的眼前,本应痛苦蜷缩的少女突然体反弓,将体舒展开来,然后,像伸了个懒腰般恢复了侧卧的姿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