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破灭圣女ailou可】(5.5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破灭圣女爱可】(5.5)

2020年3月27日

看样子,你完成了第次的死者救赎呢。干的漂亮。

【爱可】,应该说暗夜女神爱可,相和模样,或者说本就同个人的坏心眼女神爱可眯眯看着。

她在多元宇宙搜寻到了。帮助转生,然后成为她的,额,圣女。

…咱还有点想通。为什么直接去干涉他们,啪——把凶手杀死或者救受害人,更简单吗

……说过的呢。那可来自你们世界的【异物】。异世界力量造成的世界的【扭曲】,作为本世界的神无法用同样的手段抵消的。就像…执法者可犯法。相反,神可以运用的只有神力,也就符合世界规则的力量,哪怕超自然的力量。只要在神的范畴内。就可以到哟

,还….

要说了。时间多。必须马上将你复活。

复活,这样方便的吗。那样的话….岂用担忧自己的安全问题?

仅仅因为你使用的在凡世的身,才可以这样方便罢了。并且,也推荐你把死亡当作常备选项。毕竟,死而复活太多次,对你未必好事啊。

为什么?

女神暧昧了然后的眼前开始冒白的光柱

喂喂,你说的明白点啊

加油吧,的后辈圣女哟。……

之,带着满脑袋的疑惑被投了虚空。再睁开眼,就会以爱可的身份复活了。

虽然坏心女神把话说透彻,在几次的经历,也大致能够推测使命的原理了。

来自异世界的神秘力量,姑且称之为【扭曲之人】,通过某手法介了这个世界。然后,开始意影响,扭曲这个世界的因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