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女人的第次,比男人难受多了。

姜秋吸了气,把紧绷的身子稍微软了些许。

李珞拉开了她的,在她还未反应过来之时,沉身贯穿了层阻挡,将自己的坚硬送到了最火的。

姜秋弓起身子,双手的指甲嵌在他光滑的后背里面。好痛,痛得她都要断气了。

李珞遍又遍抚摸着她白的肩膀,细密吻着她的嘴角。幕天席,倾盆的雨水打在他的背脊上,落雨的凉意击散他心头的火。

“珞儿,我好些了。”姜秋抱着他的脖颈,在他耳边软语。

他尝试着前后轻轻动了起来。开始他生涩的进得她整个人好似被撕扯得七零八落。随着逐渐的分,酥酥麻麻的快从身传输到了肢百骸。姜秋纤细的双勾住少年精瘦的腰肢,单薄的身子随着他摇摆起伏。

“珞儿……”她软绵绵的声音就像是最致命的媚药。李珞动抽动着,混杂着雨水从两人的交合向淌。

“师父,好湿。”他的‌‎‍‌‍肉‎‍‎棒‌‍‍‎‌么大,甚至可以和她纤细的腕子相提并论,而她的如此紧致,只因源源断的,才得以让他顺畅的进。

姜秋把脸埋在他的胸里,敢去看他。她的珞儿呀,她视孩子样的徒弟,却在她身上耕耘。姜秋啊姜秋,真让人羞耻。

“师父,珞儿爱。”少年加快了律动的幅度。姜秋尖叫了来,锋利的指甲在少年的背上抓了道又道的印子。痛到极致,到极致。

“呼——”随着珞儿在耳边的声轻,姜秋脑子里片空白。她的身子止住抖了起来,‌‌‍‎大‌‍‎‎‍波‍‍‎‎‌温的浇在少年青涩的头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