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数次因为过劳而磨损,她都咬牙忍了来。她心里只有个执念,和师兄并肩。

渐渐的,她开始得到师父的夸奖,她收到了师兄的赞叹,还有小师妹的冷眼。

会的师兄喜欢穿着身白衣,轻盈如谪仙般在竹林里飘荡。他的笑容干净利,清亮的眸里有数不清的温柔。

她以为只要自己足够优秀,就能站在他身边。可,她不懂有些事,可以曲线救国。

夜,满月。银辉铺洒了大地,她在后山的竹林里遍遍地练习新学的招式。

微风过,她听到了少女银铃般的声音。她屏息藏起了自己的身影。

“无涯哥哥,这里不会有人吧?”少女羞答答地挽着少年的臂弯。

“柔儿放心吧。师兄经常过来的,从来没人来过这里。”

姜秋震惊地握住了自己的拳头。个武功奇差无比,从来在师兄面前洋相的师姐为什么会和师兄来后山?师兄为什么要撒谎?她来后山练武都年了,从未见过师兄。

“哦。还无涯哥哥想得周到。”少女的酥若有若无地蹭着少年的胳膊。

就着明亮的月光,她看到她如此仰慕的师兄迫不及待地剥光了少女的衣衫,在她前又吸又咬。少女的声盖过声。

她的心,被剜成了刀刀。她没敢看去,只把自己静静地抱成个小团,无声地哭泣。她纯洁如月光的暗恋,还未来记得曝光于白日之,就湮灭得无声无息。

她不明白。师兄为何要选择什么都不会的师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