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设虽旧,可干净阔气,应该个大人家吧,说得她前世还认得。

正思索着,云香已经回来了,她将盒放在桌上,嘟着小嘴,愤愤平道:“厨房帮人也太狗仗人势了,就觉得妙晴和妙言大人送的,两个人句话,们竟然就给咱们留了这些。”

盒里端来碟萝卜干,碟烂白菜,两碗清水样的粥,还有两个窝窝头。

曾经方姝也世家小姐,锦衣玉,可自从这次重,直接被妇人每日给个干的窝窝头,碗清水。这萝卜干和白菜,都从未见过的。

所以看着这些,她也能接受了。宽云香道:“没事。明日们早些过去。”

两个人草草吃了几嘴,方姝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梦里看着个男子隔着雨幕冷冷的吩咐道:“将这个孩子扔了吧。告诉夫人孩子难产,没保住。”

“谢昭,要。”她喊道。

正在挣扎着想过去抢回自己的儿子,朦胧间觉得有人在摇晃她,她睁眼,云香正在叫她:“方姝,方姝,你醒醒。”

见她睁眼,云香才松了气道:“方姝,你噩梦了啊。直在叫谢什么要,你没事吧。”

方姝有片刻愣神,谢昭……谢昭她曾经的未婚夫,也前世负了她的人。她要避之及的人。

想提及她重到别人身体里的怪诞事,也想被唯的朋友当异类,方姝随解释道:“你也知道卖身葬夫被送进来的,夫君姓谢。”

就当人死了罢了,如同前世的方姝也死了。

云香知,她听过府里人说过,方姝卖身葬夫被小公子带回来的。她也没听过谢昭这个名字,便真的以为谢昭方姝死了的夫君。她梦到夫君逝世,所以了噩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