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道,她事早被云香发现了。

云香神秘兮兮知道去了哪里。

她百无聊赖数了小圃里苞,多少,共六十六多,倒也顺溜。

圃旁边有颗树,很大,但也投片绿荫。方姝便在上数蚂蚁,还用个小木将给小蚂蚁搭桥,自己给自己逗闷子。

看到妙晴走过来,她拍拍手站起来。

妙晴已经许多日没来折腾她们了,每次见到她们都横就离开了,仿佛日挑衅方姝场梦。

可日怎么又想起来她了。

妙晴道:“你可真够悠闲,你姐妹云香都快被发卖了,你还在这里玩土。”

云香快被发卖了?

方姝焦急问:“你说什么?云香为什么要被发卖了?”

妙晴似非看了眼方姝脖子,语气满满假模假样怜惜:“还因为某人脖子上伤。他现在就在门,你自己去瞧瞧吧。”

话落,方姝就提起裙摆跑了去。

大人家奴婢般模样周正,发卖以后很容易被价转手给娼寮。若能想办法将云香救回来,后果堪设想。

还未到门,已经听到了云香痛苦辩解:“管家,我真没有和人私通。我只拖阿春帮我带些伤药。管家你饶了我吧。”

管家道:“为什么除了伤药,还会有份避子汤药。”

云香道:“管家,奴婢知啊,奴婢真没有。”

方姝疾步过去。

个男子才刚跪:“管家,奴就阿春。云香姐姐确实拖奴带了伤药,可她也拖奴带了避子汤药。说……”他看向刚到方姝。“说带给她方姝姐姐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