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吩咐道:“还不过来,想让我把抱进被窝?”

方姝惊恐的摇头,麻溜的脱鞋就进去了。

上好的绸缎,厚实的铺盖,她只觉得温和困意席卷而来,慢慢得意识就坠云端了。

夜已经很深了,清冷的月光照在沈落奚的脸上,他嘴角难得勾起个弧度,掀开被窝拱了进去。

突然个冰凉的身躯进来,方姝不满的嘤咛两声,可被人制箍在怀里,人又会儿就变得火热,她便也酣然睡了。

次日晨起,没有云香大早折磨她起床,方姝还以为日她早起了回呢。谁知道再抬眼看,这致奢华的床铺,明显不她和云香的大通铺啊。

倏然反应过来,昨夜沈落奚蛋让她床来着,后来……后来她睡着了!

我嘞个乖乖,这家伙又惹事了。

昨夜也没脱衣服,她如套了个鞋子就要往外冲。

门锁已经开了,方姝推开门,就看到了在外焦急等待的云香。

云香见到姝姐姐就上上看了圈,确认姝姐姐没事,才道:“姝姐姐可要吓死我了。昨夜整夜未归,我熬到半夜,管家才来告诉我不回来了。天早上又来告诉我,让我来大人门等,而且不许吵醒了。”

方姝小声嘟囔:“沈落奚搞什么鬼啊?”

云香没听清,问道:“姝姐姐说什么?”

方姝道:“我说,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。”

她拉着云香回南院,云香又问道:“姝姐姐,和大人真的……”

“什么真的。肯定假的,我和他没关系。”方姝斩钉截铁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