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贴身两个字咬得极重,似是在故意暗示些什么。

真是个臭流氓!死变态!

方姝手运动停,继续低眉顺眼道:“在同个屋子,也会有影……”

“响”字没吐,她手僵在了棋盘上。

方才她眼济,两个人手就伸向了同颗棋子。

关键是她手是在上面个,怎么看都像是她“非礼”了沈落奚。

方姝绷着脸拿起自己小手手,抬头就看到沈落奚似笑非笑眼神,还戏谑道:“没想到我小姝儿竟如此迫及待呢。”

说着,将最后颗棋子收棋盘,站起来,手背在身后道:“可是我还没吃午膳,有些饿了。这些事我们晚上等穿了麻袋再细细谈。”

方姝:我现在剁手还来得及嘛……

第9章 第九章

若说谁最了解方姝喜欢吃什么,绝对是沈落奚莫属。

方姝父亲是太傅,以前谢昭和沈落奚都是她父亲众多学生之。个人得意门生,个人默然相对。

方太傅课,逃次就许再上了。沈落奚从来没逃过,是因为害怕被驱逐,而且因为方太傅课过后,会组个学生组,讨论某个问题对策。

没人敢跟沈落奚组,最后还是方姝拉着谢昭,个人凑合了。

用膳也是,们个同坐在。

所以方姝对着香菇面露嫌弃之色,两条眉快揪成团。沈落奚面无表,却偷偷勾起了嘴角。

方姝最终只能选择乖乖坐在旁边,为了远离香菇味道。

言,两个人都作声。方姝就闷头与美作对,秀气用小嘴小勺小勺吃,水润嘴唇嚼东西很可,吃两颊鼓鼓就像两团小包子,沈落奚也难得吃尽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