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进了皇,开始速度变慢,里路平坦,不时还要遇到贵人避停。

沈瑜也就背靠着车璧,舒适的答道:“爹对自极好的。”

看他表放松,方姝胆探听道:“你娘呢?”

沈瑜倏然起身,睁开了眼睛瞬间冷如寒潭,但晃而逝又如同方姝的场梦境。

“到了。”只见沈瑜半起身到马车门,又回头,饶有趣味的看着她道:“你若在爹面前表现得如此主动,他也不会冷落了你。”

方姝茫然的跟着车。

啥意思,以为她想从他里打听他娘,然后借机讨好沈落奚?

还说,沈瑜也和沈家样,觉得她太不争气了?

由于有文武两场比试,所以次将近有半个月都要待在里。方姝带了衫和夏裙,满满的箱子都女儿家用品,随着小厮起被带进了沈瑜的殿。

时日,小公子们带丫鬟很常见,更有甚者趁机带个宠妾也有的。堆丫鬟宠妾里,方姝便沦为了个最扎眼的。

不外其他,方姝没有丫鬟的粗糙,反而肌肤如瓷如雪,眉目如画,妩媚‌‎妖‍‌娆‌‎‌的身段,偏偏了副清纯模样。

通娴静得,气势上更压了树小妾。

沈府除了丫鬟,没有其他女人,不对比自然看不来。

可如方姝立于众人中,就如鹤立鸡群,挑的本藏不住。

天文试的第天,分人都处于休整期间,便有人提了喝酒,皇子听便提议道:“不如天晚上,们举行个小型宴会?”

时间所有人起附和。

沈瑜本想拒绝,可皇子李斯他唯的挚友。他着脸,也了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