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昙昭也蹦蹦跳跳过来,时语气更亲近几分,“哦?怪得看上沈瑜哥哥,原来沈大人可人。听说沈大人冷峻残暴,你怎么得了他芳心?快来说说。”

提,方姝更慌了,她和沈落奚……应合适吧?

见方姝呆若木鸡,昙昭只以为方姝也初得个消息欢喜得了。所以拍了拍她肩膀道:“我去探望母妃了,我们次见。”

沈瑜看了眼失魂落魄兄弟,也只能无言拍拍他肩膀:悼念他刚开始就无疾而终初恋。

月上枝头,方姝坐在床头打瞌睡,小脑袋,就像小鸡啄米。

百灵也猜到她在等谁,可都已经时辰了,她提醒道:“姑娘,该睡了,大人兴许忙,日会来了。”

句话就像最后根稻草,压倒了方姝昏昏欲睡小脑阔,她听完就歪倒在了床上。

睡得迷迷糊糊,她梦到自己脚踩空,落了个冰天雪地地方,她使劲挣扎想逃去,可怎么也逃掉,好像被冻僵了样动弹得。

后面还莫名其妙吃了雪,她被冻得嘴唇,然后又脚踩空,落了片沙漠,还喝到了甜丝丝茶水。

可享受了没多久,她就哭了,太了,还能动弹,关键还有粘乎乎虫子因为太了,喝了她眼泪。

第二天早上起来以后,浑身酸痛,她都自己昨晚睡觉梦游跟谁打了架。

百灵见她醒了,拿了早膳过来,鲜香鱼片粥撒了层葱,小碟小咸菜,上个包子,两个卷,还有碟蘸料。

方姝满足用完早膳,百灵才道:“姑娘,大人说几您便要门了,若再遇到事,便能如此好过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