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心思,怕云香能慌得日日睡不着觉。

手颤抖的肩膀慢慢平静,云香不泣了,方姝又道:“再说,我当了姨娘,说不得可以给你相个婆家,免得让你受了欺负,还可以给你撑腰。”

提及个,云香不意思的羞红了脸:“姝姐姐,你又取笑我。”

两个人说了会儿悄悄话,也平复了方才激动的心情,云香才说起正事:“姝姐姐,人日突然派人叫我,路上也有人教过我礼仪,可就短短几个时辰,我我本没记住。”

中礼仪确实繁琐,也不云香的问题。不过方姝并不陌生,她道:“无碍,我在里待了许久,你听我的就了。”

自沈落奚,殿里便只剩他们两个人,沈瑜也不知去哪儿了。本想借机探明沈瑜到底不自己儿子,可如人都见不到了,方姝便有些心急。

每日都有人送来膳食,还有新的小玩意和话册子,也有人守着,不让她们两个人屋。

日便比试的最后天,也就晚会有个宴会,所有人聚在起,皇上会据宴会论功行赏,然后照例第名奖励个极品。宴会还有个有趣的环节,赠。

‎‌‎男‍‌‎女‌‎‍‌可以将里写张纸条,附上自己的名讳府邸,若两厢情愿,便可以日后继续相约,成就段姻缘。

最后就会在护城河畔有人放烟。

方姝带了云香想法设法溜来,便为了场绚烂看的烟。

宴席不仅小公子们参加,他们的父亲也会参加,就跟家来领取孩子的成绩交代,如果孩子名次被皇上夸奖了,也算光宗耀祖了。虽然明知自己的孩子拔不得头筹,可没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孩子坏的,都抱有希望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