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是沈落奚。

方姝意识的去看了眼沈落奚,刀削的脸庞,镌刻的眉目,薄唇微抿个冷漠的弧度,桃花眼狭漆黑,似条沟看不到底,眼尾上翘,似笑非笑。

都说薄唇的人最薄情,果然。

再转眼看沈瑜,说是桃花眼,可是又比桃花眼稍圆了些,唯有眼尾上挑和薄唇与沈落奚如辙。

如此看来,倒真有几分相像了。

可是前世她是杏眼,大而圆溜,谢昭则是瑞凤眼,怎么能生双桃花眼呢?

最关键的是,对薄唇和冷情的模样,沈瑜和沈落奚太像了。

方姝不由得怀疑,或许沈瑜不是自己的儿。

想想也是,当年谢昭都吩咐了将她的孩扔了,沈落奚又与谢昭向来不和,怎么会帮养儿呢。

时间,方姝有些落寞。

作者有话要说: 月底了,宝贝们有多余的营养可以喂给月亮点,么么

第18章 第十八章

正心情不佳时,爷爷却已经将碗馄饨端了上来,“多酸多辣的给小姑娘,微酸微辣的给小公,不酸不辣的给儿。家其乐融融。”

说到家,沈瑜不由得抬头望了眼方姝,又沉默的低头吃饺。

个人各怀心事,便都忽略了去纠正老爷所谓的“家”。

方姝吃的小却香,沈落奚吃的快,便坐在旁看两个小的细嚼慢咽。

爷爷生意忙完,便与沈落奚唠嗑:“小福气啊,竟把丫头娶到了手,儿都这么大了。”

“以后可要对媳妇点,人生短短数十载,能在起的时间太少,说不得哪天个没了,另个就只能孤苦伶仃的个人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