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香开始掰手指头个个数:“你前夫已经死了就提了,以后您就离这个燕亲王和小公远吧,免得引火烧。”

听着听着方姝听了对劲,燕亲王她自己也还搞明白就算了,沈瑜跟她有什么见得人了。

方姝问道:“为什么要和小公远些吧。”

云香深深地叹了气,副“您就别再瞒着”表看着方姝:“姝姐姐,知道比起小公,大人脾气生冷,人也好相,而且年纪也略微大了些,但是只要有大人在,您跟小公是没可能了。你早些断了吧。”

方姝却噗嗤声了来,她轻刮了云香鼻,道:“你想什么呢,就是拿小公当孩在照顾,怎么可能自己孩有什么愫。”

云香反应了,似是恍然大悟。原来姝姐姐是喜大人,所以爱屋及乌把小公也当成自己孩来相了。这样便也说过去。

她还是担忧拉起方姝手道:“你以后也要离燕亲王远着些。”

知道她是为自己好,方姝郑重头道:“自然会远着他。”

现在燕亲王就像颗□□,他应是认得她,可是她对他无所知。为了保住小命,她自然会离这危险人远些。

而且,她现在首先要面对是沈落奚。从这人方才得表来看,他肯定是看到她与其他男人牵扯生了气。会儿,怕是难以应付过去。

果然,及夜时辰,沈落奚才脸沉进屋,更深露重,他进来时衣衫上都带了股凉气。

方姝着头皮迎上去,帮他去了外衫,还贴入微问:“大人可用过晚膳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