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牙,着:“漂亮啊。”

燕亲王:“你静安哥哥专门托人给你带,怕你觉得重,还挑了巧轻银,寻了能工巧匠废了‌‍‌‎‎大‎‍‌力‎‎‍气给你。你要喜欢,心都要伤透了。”

昙昭由得追问到:“静安哥哥在哪儿呢?”

“你婶婶病了,在江南陪她,等们差多了,就会来京城陪你。”说着,燕亲王意味深看了眼沈瑜,“你最喜欢你静安哥哥嘛,到时候陪玩玩。”

昙昭明所以欢喜称,沈瑜却懂了。燕亲王这在告诉她,昙昭公主有意给自己儿子选世子妃。

燕亲王却看到小少年表情有瞬间崩裂,眉挑了挑,继续刺激:“眨眼昭昭都十了,变成大姑娘了。你静安哥哥年也十□□了,还未婚,说得这回来京城,能见遇良缘。”

昙昭赞同:“也。哥哥年十,父皇都在给张罗皇子妃了,静安哥哥也该了。”

沈瑜忍住嘴:“女孩子开闭就说亲,羞羞。”

昙昭回头看到沈瑜耐烦又无情样子,忍住委屈得哭了,她哼:“沈瑜你有这么讨厌我吗?平常么凶,在我燕叔叔面前你也这么凶?”

她将带到燕叔叔面前,其实就因为想告诉她最亲近辈,她有喜欢人了,可沈瑜这么冷漠让小姑娘觉得又委屈又丢脸,当即捂着脸跑了。

沈瑜抿了嘴唇,脚在上摩了半天,也难以迈步。

燕亲王饶有兴致旁观,觉得甚有意思,最终决定添把火,喝了茶,慢慢悠悠叩击茶碗:“青宴,替你家小世子哄哄昙昭公主去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