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己小时候玩比咱们还欢呢。”

而且她会玩蛐蛐,还沈落奚教呢。

沈瑜却惊疑:“方姨你怎么知?”

方姝收拾大碗手顿,干:“猜。猜啊。哪个男孩子小时候没逗过蛐蛐啊。”

沈瑜将信将疑:“吗。没想到爹小时候还这么顽啊。那他不还干过什么坏事啊。”

方姝这次可没有脱而,想试探她也不那么容易,她将东西收拾妥当递给云香,“那怎么知,可比你爹小将近十岁,他满地跑时候,还没世呢。”

见也没有问什么,沈瑜也就放心疑惑,继续:“那方姨可知女孩子喜欢什么物件?”

“女孩子物件?”方姝眼里闪烁着光芒,追问到:“送给昙昭小公主?”

不管沈瑜不自己儿子,她都把他当儿子看了。这可自己儿子终身大事,方姝就像个小陀螺样转着追问了半天。无奈沈瑜就像块石头,句话就撬不来。

“行了,你不说算了。那也不告诉你怎么才能哄女孩子开心。”

“方姨,那你可不许告诉别人。”沈瑜最终无奈深深叹了气。

真永远不要低估女人好奇心和她们探索欲。

沈瑜将天这件事整个过程,甚至每个人每句话都转告给方姝。

方姝却语重心:“儿子,你摊上大事了。”

听到方姝语惊人句“儿子”,沈瑜身子轻颤,最终只抿了抿唇角,:“为何。”

“你这生生给自己树了个劲敌啊。”方姝给他继续分析。

燕亲王显然对昙昭这个小公主自己儿媳有想法,小公主又对燕世子不错。如果燕亲王想抢人,就算沈落奚在皇上面前再得势,也有胜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